yuki

关于之前的脑洞的一些小点子

我脑洞中的主人物总共有五个。五个人只有亲情线,没有爱情。

第一个就是秋也了,虽然大大已经在文中取了王秋的名字,但是我更想叫他叶知秋,是取自一叶知秋,这里有个点就是知秋在小时候和妈妈的回忆,小知秋问妈妈他的名字有什么意义,然后妈妈就告诉他,他的名字取自一叶之秋,希望他以后能长成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外国人看到他,就会觉得中国的青年一定都很好很好。

第二个是叫顾图南,图南出自《逍遥游》里的一段话:“故九万里则风斯在下矣,而后乃今培风;背负青天而莫之天阏者,而后乃今将图南。”是一个做菜很好吃,武力值很高的男妈妈,武器是剑。有一个点就是第三个男孩子玩游戏,有一个用剑的游戏角色。然后他就去找图南,求他用剑把这个角色的技能还原出来,然后他就特别认真的看了很久,把每一个小细节都记下来,然后还原出来了。

第三个取不出名字了,你们来取吧。他是一个网瘾少年,爱玩游戏,编程特别厉害,是一个技术宅,五个人中最小的那个。平常和图南的相处,有点像妈妈带仔。

第四个和第五个都是女孩子了。名字照样得要你们来取了。第四个女孩子呢,会很多门外语。目标是外交官。设定是父亲是外交大使,母亲是战地记者(牺牲)。有一把妈妈留下来的小提琴,不开心的时候,会拉小提琴来放松自己。

第五个女孩子是南方人,但对滑雪,滑冰之类的特别有兴趣,也特别有天赋。一开始是花滑运动员,后面退役,就开始专心搞医学(从小学的,在当运动员的时候,也有在学习。)主攻药物的研发,因为她认为医生可以救很多人,但药可以救更多人。

有一个点是他们一起去滑雪,第五个女孩子,直接就冲下去了。然后知秋和第四个女孩子就吐槽说:“虽然她是南方人,但也没少见雪呀,每次看到雪都这么兴奋。”第三个男孩子则是寸步难行,是个运动白痴。图南就得一直看着他:“我们这个样子,好像三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子呀。”知秋和第四个女孩子就特别默契的同时指着图南说:“你是妈妈。”然后击掌。于是图南就改口了:“现在是一个大人带着四个小孩了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9)